[ GSI SGE  最優異的網路流量分析、控管設備 ]

   解決網路頻寬使用不當,例如:Http、Email、P2P、IM ,所導致網路頻寬壅塞。
   提供網路精確的流量分析
   給予網路頻寬妥善管理,防止重要商業應用程式傳輸效能及品質不彰
   提昇友善的操作機制,降低因使用介面 的複雜

 

        SGE 平台設備是標準19吋機架式,專用於網路閘道的硬體產品(Hardware Appliance),使用嵌入式作業系統,無授權人數限制,以DPI(Deep PacketInspect,深度封包檢測)技術為核心,支援 Application Base 來進行IP網路封包或服務的辨識,除了提供基於第七層應用的頻寬管理和應用優化功能之外,也在第7層應用程式(如:IM/P2P/WebVideo/Streaming/網路銀行/網路電話)阻擋、過濾、管控提供優勢的管理。以使用者、時間、位置、通訊協定、內容格式進行管控或瀏覽;SGE 平台系列具有多組GbE網路介面,對於大型的企業及政府單位來說,數量眾多的網路介面,可以方便內部網段的區分,讓單位網路管理人能夠更有效率地做好網管工作。在FW Throughput , SGE平台的流量速率最高可達5Gbps。

ips
mis
hp
Fortinet
ruck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