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ckus Wireless 超強無線,稱霸全球無線網路首選第一品牌 ]

   全球第一支援802.11ax的無線網路品牌,完整提供全球終身保固。
   隱藏陣列式天線,可針對不同方向之行動裝置優化最適當無線訊號。
   全中文化無線基地台控制器,完全符合台灣人使用思維

 

 

Ruckus Wireless被大家津津樂道的是它開發了業界第一個”Smart Wi-Fi”技術並設計、製造與推廣高階性能的Smart Wi-Fi系統,這些產品針對大型企業及分支機搆,為用戶提供更簡單和低成本的下一代智慧WLAN部署。作為企業Wi-Fi應用的下一階段,Ruckus Smart-Wi Fi具有擴展信號範圍,主動回避干擾,無需人工干預自動適應環境變化等優勢。
Ruckus Smart-Wi Fi採取從未有的嶄新科技試圖解決透過802.11a/b/g的無線標準傳送高敏感資訊流時所發生延遲的影響,譬如:VoIP及IPTV。Ruckus針對這樣需求有三個解決方案:
1. Ruckus ZoneFlex Wireless LAN System,是目前唯一無線網路系統產品成功結合波束導向(beam steering)與無線網狀網路兩項高階技術於單一強大且讓客戶預算負擔得起的系統。
2. Ruckus MediaFlex:多媒體無線路由器,專為電信商為家用客戶同時提供無線寬頻以及IPTV服務。
3. Ruckus MetroFlex Wi-Fi Modem,為第一個發展具有MultiCast IPTV組播功能以及高增益值的Wi-Fi Modem。提供在內部建築強而堅固的連接能力與戶外城市級的Wi-Fi網路連結需求。

 



ips
mis
hp
Fortinet
ruckus